啊咔七仔

接文稿

【川系川】忆酒①

阿仔我又回来啦!开心吗?开心吗?开心!快点说你开心!在学校的时候想了一个小脑洞。。。。可能会有点小刀😢注意避雷,谢谢!不喜勿喷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陌生人你好,相隔天涯,我们相对无言,但仍请君听完这个故事……


我叫阿仔,是一只来自四川的兔子,我有一个很好看的爹地,出门在外的时候,会切换成男生的模式,但是在家,他永远是我那个温柔的阿娘,有一次,我无意翻到一张照片,不竟呼吸一滞,脑海里面只有一句话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彼其之子,美无度。


照片上,我的阿娘身着旗袍,怀里抱着我,阿娘的身后站着一个长得很帅的男人,环住了阿娘的腰,看样子他是个军阀,在我的想象中,军阀总是残忍冷漠的,可他的嘴角,却洋溢着灿烂的微笑,一脸温柔的望着阿娘和我



他是谁?我怎么不认识他?或是说,我完全对他没有任何印象!他怎么会出现在我的生活中??他和阿娘到底是什么关系?!


无数问题冲击着我的脑海,我感到大脑发昏发胀,我拿着照片,跑到阿娘书房的门前,罕见的,我没有敲门,推开门直接跑了进去,果然,阿娘坐在窗台旁边,手边拿着一本书,时不时做一下笔记……


阿娘闻声抬头,看见是我,原本因为惊讶而更大的眼眸里充斥着柔情,朝我张开怀抱,我撞进阿娘的怀抱里,拿着刚翻到的照片,委屈的问阿娘:他是谁?


阿娘眼里闪过一丝错愕与痛苦,柔声说道:他是你的父亲……


像是一道已经结了痂的陈旧伤痕,本来已经忘了痛,却又被生硬的撕开,也不知为何,我竟从那温柔的声音中听出了一丝失望


父亲……吗?


为什么我对他没有印象?他甚至像不存在的一般,从未出现在我的世界里……


他在哪?


……


阿娘罕见的沉默了,紧紧的抱住了我,把头搁在我的颈窝里,我呆愣着,一股泪水顺着我的颈窝滑下……


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⬆️ 

刚才有个问题想问大家: 时光真的可以冲没一切吗?

评论(4)

热度(3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