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咔七仔

接文稿

【美英】幸福的方式(上)

Oh, Fuck!!!!!!我想看美英囚禁play…但是没有太太产粮,好多太太产的粮我都看过了……阿柳发疯……我想写,但我懒,所以就搞个大家的餐后小甜品吧!

⭕首先声明,雷的话左上角,不雷的话

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⬇️






有人说幸福的方式是无波无澜的过完此生,有人说幸福的方式是我养家糊口,你烧火做饭,还有人说幸福的方式就是做好自己,做回本性,以你自己的方式去面对一切困难与挫折,迎风直上,不惧强权,然后再慢慢的,回到原来的地方。




对于这些观点,我们不能反驳,也不能肯定,毕竟人都是独立的生物个体,有自己的思维是一件好事,就像美利坚先生一样,也有自己的观点。




“Oh, fuck!”美利坚烦躁的抓了抓头发,果然就不该陪那个老东西回英国,伦敦今天的天气又是一个阴雨天,这让美利坚精心策划了半个月的事情,又双叒叕泡汤了。




美利坚抓起车钥匙,奔向那辆黑色悍马,他必须去看看场地有没有被这一场大雨给毁掉。




一路上,美利坚都处于极度想发疯的状态,在他心里已经咒骂了1万遍伦敦的天气



伦敦:S0????



好吧,果不其然,一场瓢泼大雨,把美利坚精心准备的玫瑰庄园给毁了,这他妈可是卡布奇诺玫瑰呀!!!!美利坚内心咆哮,花毁了没事,再种就行了,这可是他半个来月的努力成果啊!虽然美利坚不在意这些小钱,但是这些卡布奇诺都是他亲自种下的,对他来说意义重大!!美利坚欲哭无泪。



英吉利坐在窗前的白色小圆桌上批文件,沙发上,澳和加两个国正以一种奇怪的姿势扭成蛆打游戏,新西兰靠在窗台上听歌,本来一切祥和,就听门被很大力的甩上,英吉利刚想骂人,但马上到嘴边的话又被咽了回去,原因就是一只湿漉漉的修勾回来了,小金毛的心情看着不是很好,宝蓝色的眼睛湿漉漉的,像是刚哭过,只是眼角没有那一抹红罢了。



英吉利忍住不让自己笑出来,但是加澳新可忍不了,放肆的笑了起来,澳大利亚甚至笑出了眼泪



“哥,你这是为情所困了吗?哈哈哈哈哈哈”加拿大笑着摔下了沙发“哎呦,哥,你干嘛打我!”



美利坚收回拳头,瞪了澳大利亚一眼,后者立马闭上了嘴巴,但他那不住扬起来的嘴角还是出卖了他。



“好了,好了,我们就别再损大哥了”新西兰见义勇为,但只有他和他的另外两个哥哥知道知道,他刚刚笑的有多么放肆。



“你还好意思说?你刚刚笑的多放肆,你当我没看见吗!”加拿大笑骂新西兰



“就是!别拿你哥当傻子”澳大利亚在旁边附合到。



“Fuck!你们都闭嘴!”美丽坚忍不了了,这三个小崽子明显是在内涵他! “你们三个胆肥了是吧!敢内涵你哥”


“我操!父亲救我们!大哥要杀人啦!!”
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